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怪小孩兒譚緣秋(3)討厭的死對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小孩兒譚緣秋(3)討厭的死對頭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怪小孩兒譚緣秋(3)討厭的死對頭 標籤:討厭的蚊子作文 討厭的人作文 我最討厭的人作文 女孩兒作文

我最怕的人是誰?是恐怖同桌——劉小龍;但我最討厭的是誰?是我的死對頭——張騰升! 

  可能是我得了健忘症,早就忘了我與張騰生的之間的仇恨是啥時產生的。他雖然不是我同桌,但偏偏坐在我的旁邊,經常和劉小龍一起搗鼓我。其實張騰升也是個“流氓”,並且“流氓”行為比劉小龍要嚴重得多,那種意識到現在也沒消退,這樣就增加了我對他的厭惡感。我問過張騰升:“你重視考試嗎?”再瞧瞧他的答案:“考試?切!考試算什麼玩意兒,我才不重視呢!”他喜歡篡改詞語或古詩,最近就把《黃鶴樓送孟浩然之廣陵》改得一塌糊塗,還是針對我改的。看,原文是:故人西辭黃鶴樓,煙花三月下揚州。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再看看他改的:仇人(也就是我)息氣黃鶴樓,煙花三月埋下土。靈車遠影碧空盡,唯見屍體天際飄。好不噁心!再看看更讓我生氣的一個改版歌詞吧,原文是:死了都要愛,不淋漓盡致不痛快......而張騰升居然改成:死了都要愛,譚緣秋就愛譚澤林(或者是譚澤林就愛譚緣秋)......能不讓人生氣嗎?按照我的理解,張騰升是個生出來就是用來惹人生氣的怪胎。名不虛傳那! 

  他的口頭禪也有一點可笑。每當看到班裡某一個女生有什麼倒霉事,比如鉛筆盒掉了,或是摔倒了,他都要紮起馬步,一臉奸笑,同時露出兩顆大大的門牙,手還飛似的不停地鼓掌,喊着:“耶,鼓掌!耶,鼓掌!”這種話和動作他一天能說(做)好多遍呢! 

  就這樣,伴隨着張騰升更多的惡作劇和討人厭的事情發生,我和他的戰爭也一步步升級。談到我和他的戰爭,我要注重聲明一下,我們可是文斗,從來沒有動手動腳過。這點我還算有些滿意。 

  瞧吧,多麼炫啊。我同桌是可惡的劉小龍,旁邊還加上個討厭的張騰升。能不炫嗎?不過,正是他們三個:劉小龍、張騰升和譚澤林(第三部分我會講到譚澤林),才使我的競爭意識不斷“增強”。

您正在瀏覽: 怪小孩兒譚緣秋(3)討厭的死對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小孩兒譚緣秋(3)討厭的死對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