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小時候我第一次游泳的時候,是我六歲左右,那時候的一個暑假,因為天氣非常的熱,於是媽媽帶我去游泳池裡面玩。

  在我剛剛從岸上到游泳池裡面的時候,雖然天氣非常的熱,但是我還是依然感覺到水裡有些人,我冷的一直叫,等過了一會,太陽出來了以後,我就感覺好多了不再那麼冷了。媽媽跟我說第一次下水都是這樣的,只要我們適應了就好。

  在我適應了水溫以後,媽媽給我戴上了游泳用得眼鏡,然後就教我怎樣樣憋氣,她讓我捏好自己的鼻子,然後把頭按到水裡,往下進行憋氣,剛開始我最多只能憋個三五秒鐘,但是經過我的反覆練習以後,憋氣個十幾秒鐘還是比較輕鬆的。學會了憋氣以後,媽媽就正式的教我在水裡游泳了,按照媽媽教我的技巧以後,我就開始不停的游着,不過我依然很害怕,只好一隻手抓住旁邊的欄杆。媽媽告訴我不要害怕,她會一直在我的旁邊保護着我。

  後來媽媽開始扶着我,讓我能夠更好的練習游泳,媽媽告訴我只要用心的去學去練習,很快就可以學會了。過了一會媽媽見我游泳游得比較熟練了,就放開了她的雙手,不過我仍然感到有些緊張,好在媽媽一直都在旁邊盯着我的一舉一動。經過了我的刻苦和反覆的練習,我終於學會了一些,可以說是算入了門了吧,結束回家的時候,我感到非常的高興。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