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討厭的廣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討厭的廣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劉山水               五(7)班

  廣告,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處不在,有我喜歡的廣告,也有我討厭的廣告,今天我就來跟大家講講我最討厭的廣告吧!

  廣告總是在一部片子最精彩的地方蹦出來,別提我有多生氣了!我不希望有廣告,我恨不得把廣告碎屍萬段。你瞧,今天又是皮膚白白美容霜的廣告,看!電視上的女士,手上抹了一點美容霜,她用那隻手輕輕一點臉,皮膚就白了,而且,他說這個美容霜從1000塊錢降到了200塊錢,誰信啊?肯定就是在騙人嘛!1000和200之間有多麼大的差距呀!還有,我還討厭一種廣告,那就是教我們錯別字的廣告。比如摩托車的廣告:騎樂無窮,你看這個成語的“騎”寫錯了,應該是其樂無窮,還有什麼咳不容緩的“咳”…...如果這種廣告在這樣下去的話,會給我們帶來一種錯覺。商家們你們再也不可以誤導我們了。還有一種廣告也不真實,那就是百事可樂的廣告,上面站着一些帥哥,說帶你走進百事群英,然後有一個男人抱着一個吉他,一拍就飛出許多鑽石來,簡直令人驚訝不已。

  廣告宣傳可以,不過不要再誤導我們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討厭的廣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討厭的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