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巧克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望着琳琅滿目的巧克力,真有些情不自禁,我品味着它們的味道,比較着它們的品牌。

  還是選擇德芙黑巧克力吧,我偏偏喜歡那先苦后甜的感覺。這時,走過來兩位年輕人,他們倆臉上洋溢着開心的笑容。其中一個帶着眼鏡的年輕人從中抽出了一個奶油巧克力,反覆地看着,顯得非常幸福。另一個人調皮的說:“你呀,從小到大都是一帆風順的,幾乎什麼挫折都沒遇到,哪像我,選個巧克力也是苦的”說著把他選的苦巧克力在手中晃了晃。“哎呀,前途遠大嘛!”戴眼鏡的年輕人說到。顯然,他們都在想象着自己的未來。

  真有意思,兩個人竟然用巧克力來想象着自己的夢,這讓我打起了精神,去細細的觀察買巧克力的每一個人。

  又來了一位母親,領着一個孩子來到了這裡。那個孩子允着手指,向媽媽嚷着要吃巧克力,媽媽和聲和氣的說:“好,好。”

  說著從架子上精心挑選了一個夾心巧克力,孩子蹦得老高,來拿媽媽手裡的巧克力,媽媽慈祥的把巧克力放到了孩子手中,像是把那偉大的母愛也同時放了進去。母愛是無私的!它不求回報的把這種無聲的愛都給了孩子。而且,這愛並不張揚,以如果細細的品味,就會感覺到。其實,這就像那夾心巧克力,雖然外表看着不是那麼甜,但當你吃了之後,你會覺得的確很好。

  正當我感受母愛的時候,來了一位老人,他的神態與這些五彩繽紛的巧克力極為不稱,他慢慢的挑選着,之後他選擇了一個味道極苦的巧克力,我看着他,不知他為什麼要選這塊,我看着老人那飽經風霜的臉上,因時間的流逝變得花白的頭髮,就能顯露出他生活的艱辛。那種苦是濃濃的,就像咖啡不加糖的那種苦。

  同時,我也品出了他的現在就是苦后甘甜,就像吃完那苦巧克力之後的濃濃味道,那味道很甜,很香。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生活往往都會遇到困難,不可能一直都是一帆風順的。生活就像那一塊塊巧克力,每個都有自己的味道,有的先甜后苦,也有的先苦后甜,那就要看你的選擇了。

  英才中學初二:關婷藝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