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巧克力味的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味的比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巧克力味的比賽

  顏熙

  今天下午最後一節課,我們四年級組織了朗誦比賽。

  首先我們來到文體中心的音樂廳來比賽,這次朗誦比賽全由學生來主持,這一班朗誦完了,下一個班就緊接着繼續,我們班朗誦的題目是《愛是什麼?》,是第三個朗誦的班。

  開始的第一個班是8班朗誦,覺得不錯,第二個班,1班也覺得不錯,我們只不過聽了一點就要出去排隊伍去了,我們站在後台,心情難免有些緊張,我的心怦怦直跳,1班朗誦完了,該我們了,我心裡一直說:“別緊張,別緊張,記住老師說的話。”我和聶思是主上場的“梁”,我站在台上的時候,心情慢慢平靜下來,微笑面對觀眾,我們班朗誦了,心裡差點忘了詞,過了幾分鐘,我們朗誦完了。我們接着又聽了別的班朗誦,都還不錯。

  見證奇迹的時刻到了,吳波老師說:“有兩個獎項,是一等獎和二等獎。一等獎3班,8班,二等獎1班,2班,4班,6班,7班。”大家很失落!

  本來是開開心心去。現在去悲傷的回來,真像巧克力一樣,又苦又甜。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味的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味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