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巧克力樂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樂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走進巧克力樂園時,我驚呆了。這時我只能用三個字形容——太美了!

  走進巧克力開心樂園,發現一切食物都超出了“吃”的功能。我竟看到目前世界上唯一的也是最大的巧克力城堡,還欣賞了3000多片吐司拼成的蒙娜麗莎;看了糖膏做的青花瓷,還目睹巧克力版的變形金剛;不僅觀賞到散發巧克力香味的兵馬俑,還能看到餅乾做的比薩斜塔……一切食物都彷彿擁有魔力,以出其不意的方式呈現在你面前,顛覆你的一切感官!蒙娜麗莎端莊微笑,遙視瑪麗蓮·夢露萬種風情裙角飛揚。站在巧克力城堡前,無論是聯想起一千零一夜的異域風采,還是阿里巴巴童話里的四十大盜,都難敵巧克力的醇厚香氣勾起的俯身向前咬一口的食慾。青銅時代、勝利女神、維納斯雕像……都是巧克力雕刻成的塑像;人間奇迹比薩斜塔、美麗夢幻天鵝城堡、美式恬靜田園小木屋,巴黎埃菲爾鐵塔高聳雲霄,都由神奇薑餅製造!

  進入茂密的叢林,來到塔塔尼斯不拉斯星球;魔幻花會幽幽閃光,變色榕樹垂下柔軟枝條;翻越五彩糖果的彩虹橋,穿過香甜濃郁的巧克力瀑布;造訪亞當夏娃奇幻伊甸園,宛若兒時夢境重現。我也早已沉醉在其中。

  這裡是蠟筆小新的樂園,變形金剛的秀場,加菲貓在這裡找到了安樂窩,hellokitty可以跟你一起跳舞!聆聽這些萌翻天的卡通形象講故事,置身童話的國度放飛想象。

  我依依不捨地走出巧克力城堡,心想:這地方真令人流連忘返!五年級:愛你們13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樂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