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巧克力味的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味的幸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巧克力味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東西?幸福就像巧克力,有時候很甜,甜到讓你喘不過氣,有時候很苦,苦到讓你急於把它吐掉。幸福對於我來說,已經遙不可及了,它給我的感覺有時清晰,有時朦朧,有時溫暖,有時痛苦…往往溫暖的幸福都只是夢,而那些痛苦的幸福卻是殘酷的現實。就因為這樣,有時溫暖的幸福不是夢,我已經擁有了,可我卻很敏感,促使這甜的巧克力變成苦的,剩下的就只有我一個人在旁邊懊悔、哭泣。誰也沒有肩膀和手借我。這使我孤單,幸福離我越來越遠,直至我腦子裡完全沒有幸福二字。其實每個人生下來都是十分渺小的,不是每個人一生下來就能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也不是每個人一生下來,就註定要被拋棄。每個人都是一株微不足道的小草,只有你付出努力和汗水才能成為星星。靠長得漂亮的小臉蛋和耍酷擺帥的樣子就怎樣?就能吸引別人的目光?那的確能夠吸引人,吸引人的一陣嘲笑。真實的自己在別人的眼中才是最美的,不需要去打扮、掩飾自己。每個人都擁有支配自己性格的權利,不需要看別人的臉色,在意別人的看法,也不需要別人在背後指點。你就是你,你的容貌和你的性格是全天下最獨一無二的,別人模仿不來的。別人有的你也要有,別人怎麼做你就像跟屁蟲一樣跟着學,那樣的人生是沒有意義的。因為你是為了別人而活而不是為了你自己。這樣子的人,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到最後他(她)什麼都沒有了!以前的我,太懦弱,太在意別人的看法,總活在別人的指點下,到最後我失去了幸福、朋友。所有人看到的都不是最真實的我,我其實很渺小,很孤單。在日常生活中的我,雖然每天總是把笑容掛在嘴邊,其實那叫皮笑肉不笑。別人越是開心,我越是孤獨。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是陰沉沉的,有時候我好想哭,可是我不敢哭,因為每一次哭,都會造成心裡一朵烏雲。我收了委屈,我還要安慰自己,我還要笑着說:“我沒事。”這樣子太痛苦了!我不要!!!現在,我要拋下過去,讓你們看到真實的我。我可以沒有愛,但我不能失去親情、友情和幸福。身邊的每一位朋友,都已成為我傾訴的對象,可又有多少個對我是真心實意的呢?至於親情…我不想說!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味的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味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