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巧克力味的周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味的周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周末的到來,可我似乎覺得這個周末是巧克力味的,因為香甜之中蘊含苦澀,就像吃巧克力一樣,讓我高興的事的事、煩惱的事……都有,用巧克力形容再合適不過了!

  讓我覺得煩惱的事:今天上到了第三堂課,我突然發現自己肚子疼了,還全身直抽筋,嘴巴都合不上,我的同學報告了老師。老師讓我早早回家看病休息。我一進家,我的奶奶就問我,“怎麼了,這麼早就放學了!”我告訴奶奶我生病了,我的媽媽急忙拿出體溫計,給我量溫度,發燒了!

  但也有讓我覺得高興的事:我阿姨帶我到杭州兒保看病,以前都會排隊挂號等很久,還要等報到自己的名字(這樣才能去就診)。可今天人很少,大約只用了半小時,這就已經讓我很高興了。後來看好病還帶我去買課外書,經過我的精挑細選,終於有三本我喜歡的課外書誕生了,《巧克力味的暑假》《轟隆隆老師》《我的超能力同桌》真是太高興了!

  這就是我的“巧克力味的周末”,怎麼樣,好玩吧?想知道更多好玩的事嗎,我期待你的來訪哦!

  鹽倉學校四年級:朱劉彬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味的周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味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