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風景秀麗的琅琊山腳下,坐落着我親愛的母校——琅琊路小學。在這座美麗的“大花園”中,最吸引我的就是校園的西南角。

  走進校門,沿着寬敞的水泥路,往西行,展現在眼前的是一面五彩斑斕的“塗鴉牆”。

  這塗鴉牆原來只是一面普普通通的白色圍牆,自從被一些愛好美術的同學利用課餘時間畫上了20幅得意傑作后,就成為了校園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這些傑作共分兩排,每排十幅,有的畫著天真的孩在吃西瓜,吃得津津有味,竟然把頭都塞進了西瓜里;有的畫著神奇的海底世界,蔚藍色的海水中,色的魚兒正歡暢地嬉戲;有的畫著威武的“神舟五號”,宇航員叔叔正和衣着古怪的外星人親切交談呢……在這些栩栩如生的佳作中,我最喜歡的還是許新語同學畫的《下雪了》。在銀色地毯般的雪地上,一群孩子開心地玩耍着,有的在做雪人,有的在打雪仗,個個畫得神采飛揚。看着,看着,我似乎也溶入了這幅畫中,和畫中人一起為從天而降的瑞雪歡呼雀躍……

  在塗鴉牆的前方,是四個排列整齊的乒乓球台。這裡可是男孩子們的“樂園”。一下課,他們就拿着球和球拍,興高采烈地直奔球台,三個一群,五個一夥,進行着激烈的對決,“乒乒乓乓”的聲音像一支振奮人心的進行曲,不絕於耳。圍觀的同學時而指指點點,時而嘖嘖稱讚,時而為一個好球興奮得手舞足蹈。

  在球桌的正北面,是一個小型籃球場,球場兩端各立着一個堅固的籃球架,每到課外活動,籃球愛好者們就歡聚在這裡,有高大健壯的男教師,也有矮小精悍的高年級大的大哥哥,他們各個生龍活虎,雖然投籃姿勢並不標準,卻也玩得不亦樂乎,精彩的比賽常引來來往師生駐足觀看,留戀忘返。

  學校的西男角是我們美麗校園的一個生動縮影。在這裡,我們度過了每夢般的金色童年,它給我們的校園增添了無限生機。我愛這校園一角,更愛我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