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校園裡有一根筆直的升旗杆。

  這根升旗杆矗立在教學樓南邊。無論風吹雨打,升旗杆依然高高地立着。每周星期一,鮮艷的五星紅旗都會被升旗班升到高空,可是同學們注意到的卻是紅旗。如果沒有升旗杆,國旗能迎風飄揚嗎?如果把紅旗比作現在的中國,那麼升旗杆就是為祖國做出巨大貢獻的人,比如說:毛澤東爺爺、發明雜交水稻的袁爺爺,鄧小平爺爺、董存瑞……如果沒有這些人,現在的新中國怎麼能繁榮昌盛呢?

  200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60周歲大慶,風風雨雨60年,祖國變化多麼大啊!還記得1949年10月1日開國大典,毛主席按下中華人民共和國升旗杆(電動旗杆)的按紐。60年滄桑巨變,香港、澳門陸續回歸。這周是我們四·二班升旗,我真感到自豪和驕傲。見那紅旗緩緩升起,我想起我們祖國也是越來越發達。我們多麼希望台灣能早日回歸啊!香港、澳門都已經回到祖國的懷抱了,只差台灣了,我相信這一天離我們也不遠了,到台灣回歸的那一天,我們的中國就完整了。

  我愛升旗杆,我愛我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