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小操場,我們在這裡快樂的學習,開心的嬉戲。 

  走進校門,往左走進入小操場,一排威武的衛兵——玉蘭樹站立在眼前,它們一年四季守護着美麗的校園,粗糙的枝幹上長出一道道裂紋,多像爺爺那飽經風霜的手呀!春天,玉蘭樹吐出新芽,翠綠的葉子能讓你神清氣爽,花苞隱藏在一片綠色中,初夏,玉蘭樹的花瓣舒展開來,玉蘭樹的花真白啊!白得像一塊純潔的寶玉,玉蘭樹的花真香啊!人們一聞到這沁人心脾的香味,所有的煩惱都飄到九霄雲外;玉蘭樹的花真嫩啊,好像一不小心就會弄疼它,玉蘭花太美拉! 

  往玉蘭樹的左邊看,“文化牆”映入眼帘,上面的內容真多呀:“安全第一”告訴我們要珍惜生命;“名人讀書故事”激發我們讀書興趣;“文明教育”教會我們怎樣做人,“數學天地”鍛煉我們的思維能力;“十二個好習慣伴我成長”讓我知道中國是禮儀之邦 …… 最右邊是內容豐富,圖案精巧的黑板報,每兩周換一次,“文化牆”真讓同學們大飽眼福。 

  每當第一縷陽光灑向小操場,校園裡便書聲朗朗,那聲音響徹雲霄! 

  這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為校園增添了無限生機,啊!我愛我的學校,但我更愛校園的小操場!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