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是一座美麗的校園,最美麗的就要數東南角那個地方。 

  你一走進校門,沿着筆直的馬路向東走,便到了人工湖。它是一個葫蘆形的湖,是用五彩繽紛的石頭砌成的。湖裡的水清澈見底,能看到許許多多的小魚小蝦,在水裡嬉戲追逐、搖頭擺尾。它們一見到人來,就像見到老朋友一樣,游到人的旁邊。平靜的湖面像一面鏡子,當微風一吹,湖面就起了一層層的波紋,把小魚小蝦們嚇得都躲起來了。湖旁的柳樹垂下柔軟如絲的枝條,在春風的吹動下,遠遠望去像一團團隨風飄動的煙。更有趣的是,有的柳樹枝條飄到水裡,像一位愛美少女,在洗自己的秀髮。 

  在湖的東邊還有一座假山,是用奇形怪狀的石頭堆成的,有可愛的大熊貓,有一個慈眉善目的老爺爺在看着我們玩耍,還有一個小女孩在看着碧藍的天空。在假山的旁邊有一座橋通道湖的另一邊,橋上有一座八角亭,在陽光照射下,硃紅色的圓柱泛着紅光,顯得格外耀眼。 

  穿過假山便到了竹林,幾棵竹子在一起,像一群好姐妹,亭亭玉立、形影不離,微風吹來,沙沙作響,伴隨着我們的讀書聲。它們在一起有時像在議論什麼,有時像在和我們一起讀書。我們還可以在竹林里乘涼。 

  校園一角真美啊!我愛着美麗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