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校園一角

  洮南市實驗小學三年一班王梓旭

  我們學校的小花園非常美麗。

  春天來了,冰雪融化了。小草悄悄地鑽出來,小草象剛睡醒似的,它揉揉眼睛,伸個懶腰,呼吸着外面新鮮的空氣。嫩綠的樹葉慢慢地長出來。柔柔的春雨綿綿地下着,小草、樹葉盡情地喝着雨水,雨後的小草和樹葉閃着綠油油的光。

  夏天來了,花園裡開着五彩繽紛的花,散發著濃濃的香味,吸引着蜜蜂和蝴蝶。勤勞的小蜜蜂忙着采蜜。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我們在樹下玩耍、乘涼,還有的同學在涼亭中讀書。

  秋天到了,天氣越來越涼爽了。一陣風吹過樹葉像一隻只五彩斑斕的蝴蝶在空中飛舞。樹葉在我的腳下沙沙地響着,好聽極了。

  冬天來了,小花園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同學們有的在雪地上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玩狗拉爬犁........冬天的小花園象一個遊樂場,空間飄蕩着我們的歡聲笑語。

  我們學校的小花園非常美麗,我喜歡這個小花園。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