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向大家介紹一個可愛的地方,熱鬧而且令人嚮往——就是我們學校的操場。

  每逢星期一,操場上就會興奮中透出肅穆,學校周圍居住的老人也會受到感染走出家門來觀看,各個年級的同學們在老師有條不紊的指揮下,響亮的報出自已班的名稱,並領取用上個星期所付出的努力換來的象徵著榮譽的錦旗,這寫有文明班級的錦旗,不僅給同學們帶來開心與快樂,更重要的是光榮。

  每到下課時,操場就是同學們的樂園,有跳皮筋的、打藍球的、追逐嬉戲的。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飛快,上課的時間到了,個別同學還沒有來的及抓回放鬆的心情,就匆忙在上課的鈴聲中跑回屬於自已的班級。有的晚了,受到了老師的批評。我想,如果有足夠的時間,這些同學會不會就能及時的回到班級而不至影響學習呢。

  一棵二十餘米高的大榕樹,幾十年如一日的堅守在操場上,為同學們遮風擋雨,在炎熱的夏季讓同學們乘涼、複習功課。它給我們很多的快樂和愛護,不過有時也會偶而調皮一次,目睹過它抓住在它身下玩耍的同學的羽毛球而不肯放下。

  當然,操場上也發生過令人不愉快的事情,珍貴的水是人類的生命之源,有些同學確並不在乎這些,拿水槍打水仗,一時的快樂,浪費了大量潔凈的水源,當有同學勸阻的時候,這些沉浸在遊戲中的同學說:“關你什麼事,水又不是你的,管不着吧?!”。他們沒有聽到大榕樹的對水的呼喚。

  這就是我們校園的一角——操場,有喜、有憂、有樂、有愁,如果有機會,希望您能來這看一看,感受這片土地的生機勃勃,體會這榕樹下人與自然的和諧統一。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