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鮮花盛開,綠樹成蔭,非常美麗。尤其那西南角景色幽靜怡人的小花園。

  一進小花園,就能看見正中央那座假山,假山的形狀從正面來看像一扇巨大無比的門檻。但是從側面看來又像一頭大犀牛,張着大嘴吧在狂吼,甚至連大口呼氣的鼻孔都能看見。東邊是一座雕像,兩個大鐵環,串着一個大鐵球。好像浩瀚的宇宙,美麗的星球,他激起了我們探索宇宙的慾望。假山的西邊有一個升旗台,高高的旗杆上有一面,高高的旗上有一面飄揚的五星紅旗,小花園的正南邊是綠油油的草地長着綠茸茸的小草。小草那有一頭石鹿,停下腳步來,悠閑的眺望着遠方。在草地的後面有一片樹林,不大,樹卻中的很多。有桃樹、有龍槐有紫荊樹……這邊樹木高低錯落,布局巧妙。眼下正是春天,桃花正開的艷,樹上、樹下,一片粉紅,美麗極了!

  小花園的東南和西南方向上,有兩張石桌子,幾張石凳子。我和我的好朋友龍詩琴、李雅明露、李盛卉子常在那裡看書、寫作業、嬉戲打鬧。聞着花香,聽着鳥語,呼吸着新鮮空氣,多麼舒暢啊!東邊有兩個花壇,一年四季鮮花盛開,月季花嬌艷欲滴,三角梅蓬勃旺盛,一串紅,像小鈴鐺一樣,小巧可愛。沒人來的時候,這就是鳥的天堂,這一群鳥兒成群結隊的飛到枝頭。這裡有小的、黑的、白的、花的。它們落在枝頭上高興地歌唱着,有時高叫幾聲,彷彿在呼喚它的夥伴;有時展翅飛向藍天,盡情的翱翔;有時飛落在地面上一蹦一跳的尋找美食。只要有人來,鳥兒就會飛向天空。

  走進這個小花園,你就會被這裡的美景陶醉,因為它是那麼迷人,那麼生機勃勃!

  六年級:龍詩琴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