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就好像一座美麗的花園一樣,到處綠草如茵,花團錦簇。其中最美的數中年部後邊的噴水池了。走進教學大樓,一出來向前走幾步,調轉身子一看,一個桌圓形的水池就呈現在眼前。水池中央有一條金黃、好像活着的大鯉魚。這條“大鯉魚”可了不起了。因為從它的嘴裡能噴出一條大約有三、四米高的水柱,而且它噴出來的水就好像水晶一般清澈。水池的邊上有幾座姿態奇特的假石山。它們有的立着,活像一個正在翩翩起舞的少女;有的的卧着,活像一位“放蕩不羈”的詩人;有的……假石山的兩旁各種着幾棵翠綠的竹樹,而且各有一張椅子。同學們一有時間就會來欣賞一下池裡的魚兒,它們真的很可愛,而且調皮。整天在你追我,我追你地互相追逐…… 

  你們說我們的學校不是很美麗嗎?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