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園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活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剛才的套圈活動中,我只拿了零分。我想,在這個活動中,我應該好好的加油了。

  我排着隊伍,在那裡等着。終於等到我了,我手中拿着一雙筷子,看着碗里的彈子,這麼一個一個圓圓的,我怎麼夾的起來呢?我正想着,誰知道裁判員說道開始了。我就拿着筷子,去夾彈子了。誰知道,那個彈子一點兒也不聽使喚。我輕輕地把它夾住,彈子卻使命地掙脫,我一夾,它就逃脫,滑溜溜的,我根本就夾不住。眼看着,我旁邊的小朋友都有收穫了。可我的盤子里還是空空如也。我一定得沉住氣。終於,在時間快到的時候,我在最後關頭,夾到了一個彈子。

  這唯一的一個彈子,真是一顆稀有寶石呀!最終,我獲得了一分的分數。突破了剛才零的記錄。好歹也不是那麼的慘敗吧!

您正在瀏覽: 遊園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