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想想我覺得我不適宜活在單純的人世間。因為真的有時候太不在意某些事情。我相信很多,也懷疑很多。有點像狄更斯的雙城記的意思。我討厭試探。討厭被騙。這裡說狄更斯,是真的我真的有時候對我之前的蒼籠的青春有了懷疑。為什麼這麼說是應為很多事情。我開始糾結自己是不是那啥保護自己太過度了,但是後來想想也不盡然全是。因為我本來該受的保護就該是過度的,我是個女生。在社會上這個性別還是有一定的不可演說性。我也想成為一個男子。正經八百的,雖說現如今對這個沒啥概念了吧。但我的心還是很像以前民國那時代,甚至更早以前。我總是認為女子不如男。

  不知是誰給的這個心,我還是靜默的信了,我更是把自己的那個人想在事業上拼一把的夢想悄悄的丟棄了,身體也不容我這麼折騰。作為身體不怎麼好的小女生,我覺得我的正常生活被不怎麼正常的痛經籠罩了。還有不怎麼能理解的肚子疼。總之我媽我爸健全康健的身體我一件沒遺傳到,近視大框眼鏡。身體疼痛 總之好像不怎麼好的事都能趕到我身上 ,但是同歸來說我還是極其幸福的,我生在我爸我媽的家庭里,他們用溫暖和愛化解了這麼些。

  不知道比精神疼痛好忍百倍的肉體疼痛。

  我感激我爸媽。我也感激我生命里遇到每一個人。期待歲月靜好,這就是我要講完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