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組裝玩具賽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組裝玩具賽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賽車迷,對各種賽車模型,玩具賽車的痴迷程度不亞於貝克漢姆對足球的痴迷。今天媽媽給我買了個玩具賽車,我高興地差點窒息。 坐在地板上,拆開包裝,看着灑了一地的各種零件,我心裡又發愁了:這麼多雜七雜八的玩意兒,我什麼時候才能完成啊!在包裝袋裡搗鼓了幾下,終於成功地挖出了一張說明書,嘿,這下好辦了,我高興地搓着手。 我盤腿而坐,一隻手按在地上,一隻手拿着說明書,兩眼一眨不眨地盯着圖紙看,生怕看漏了一個細節。終於看完了,我噓了一口氣,可以開始組裝了。 這裡是車輪,這裡是車燈,那裡是車頭……我看着圖紙依樣畫葫蘆。看着賽車在我的手中成功地顯示出它本來的面目,我心裡得意洋洋地想着:組裝一個賽車對我這個賽車迷來說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的。 咦,這是什麼?我的手接觸到一個花瓣型的零件,再仔細地觀察着圖紙,發現圖紙上並沒有這樣的零件啊!我又拿起我的半成品賽車,把花瓣型地零件放在賽車上比劃,這裡,不成,這裡,還是不行……前前後後比劃了十幾個地方,沒有一個地方是合適這個零件的。 或許這個零件是多餘的吧,沒有它賽車照樣能行駛。我的心情煩躁地發暈,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其它零件都按圖紙的要求裝了上去。放上電池,成了! 我興高采烈地收拾了一下地板,把賽車放在地上,按着手中的遙控器對着它發出命令。前進,左拐彎,後退……賽車動了,身子一扭一扭的,像只跛腳的山羊,完全沒有我想象中的風馳電掣的雄姿。 這哪裡是賽車啊,簡直是智力拚圖。我氣憤地把遙控器往沙發上一扔,甩上門去了陽台。 夏天的風很大,我迎風眺望了一下,感覺心胸舒暢了些。回頭要往房間里走的時候,看到一隻大蜘蛛正在陽台一角織網,風把它的網刮破了一個大洞,掛在牆壁上了,它又重新拉起了絲。腦海里不僅浮現出了“威靈頓將軍和蜘蛛”的故事,想到一場戰爭的勝利需要堅持不懈的耐力,而組裝一次玩具賽車又何嘗不是呢? 默默地回到房間里,堅持了半個小時,我終於給花瓣型的賽車找到合適的位置。看到賽車在我的遙控下四平八穩地行駛着,我的心裡充滿了成功的喜悅。 郵:325200  浙江省瑞安市集雲實驗學校  初一

  韓立群

您正在瀏覽: 組裝玩具賽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組裝玩具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