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拼裝坦克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裝坦克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拼裝坦克記 標籤:坦克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這幾天中午很悶,沒什麼事情干。剛好貝貝送我一輛已經拼裝好的玩具拼裝坦克,我就打算把它拆掉重新拼裝來解悶。

  我用手用力地掰掉零件,可手的能力畢竟有限,有些零件像鼻涕蟲一樣死死地粘在上面掰不掉,幸虧爺爺給我一個多功能螺絲刀。我用它卡入那些“鼻涕蟲”的底部往上一挑,它們便紛紛掉落下來,掉落的零件落了一整地。

  我拿出說明書,對着它細心地拼裝。拼輪子時,那輪子就是不肯和地部相連,我乾脆一掌拍下去,雖然手變得通紅,但總算把部件給按進去了……

  “啊!”我高興地叫道,“總算拼好了地基。”我看了看吊鐘,寫作業的時間到了,我立刻跑去寫作業了。老爸一看我的玩具:“嘖嘖嘖,全拼錯了,我來,我來!”話音剛落,他就開始“改造”我的模型了。突然,他不拼了,我問他為什麼,他回答:“坐久了,腰都酸了!”

  終於做完了作業,我又來拼裝坦克了。爺爺奶奶也來幫忙,他們可不是來拼的,他們幫我把零件分類,這樣就不用“大海撈針”般在眾多零件中找一個了。

  午睡時間,他們都呼呼大睡,而我依然坐在地上對着坦克模型左按右拼地裝上零件。俗話說:“千丈之堤以螻蟻之穴潰,百尺之室以突隙之煙焚。”必需一個零件也不能少,否則很可能功虧一簣。

  拼了一個中午,我總算拼好了起碼有數百個零件的1-35型玩具拼裝坦克,大家見了無不稱讚:“多精美的坦克呀!”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拼裝坦克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裝坦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