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拼裝航空母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裝航空母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媽媽想讓我做一件有意義的事,就給我買了一個組裝玩具——航空母艦。航空母艦郵寄到家后我迫不及待的打開包裝。呀!這麼多零件,我感到為難起來,看看說明書,上面說有兩千多個零件,我當時就犯難了,這麼多的零件,我什麼時候能拼裝好呀!這時媽媽走過來說:“這才是在考查你的毅力呀,敢試一試嗎?”我自信滿滿的說:“那有什麼怕的。”

  接下來的幾天當中,我足不出戶,在家一心組裝航空母艦,可是剛剛組裝好底座,媽媽幫我檢查出一個錯誤,我十分失望,因為這可花了我很長的時間呀,這也意味着我以前的努力將付諸東流,我難過極了,這時媽媽安慰我說:“做事重在過程,做錯了,改過來也為時不晚。”在媽媽的鼓勵下,我又有了信心,我先把錯誤的地方找出來重新組裝,接下來我認真的觀察圖紙,避免出現錯誤,每拼裝幾步,就要檢查一下,有時媽媽也作為我的小助手,幫我找零件,而且我發現了一個組裝效果又快又好的辦法,就是先找好每一步的零件,再看圖紙來組裝,這樣一來出錯率大大的降低了,而且拼裝的速度也提高了不少。

  經過五天的努力,我的航空母艦已初見效果,這時爸爸看見了,驚喜的說:”我兒子很厲害呀,將來咱製造真的航空母艦,一定行的。”聽了爸爸的話,我更有信心拼裝好了,那天我和爸爸、媽媽拼裝到十一點多,終於把航空母艦拼好了,別提我們多開心了。第二天,我把航空母艦搬到樓下給爺爺奶奶欣賞,他們都誇我“真棒”!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仔細,堅持不懈,這樣就一定會成功。

  五年級:xuxu

您正在瀏覽: 拼裝航空母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裝航空母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