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龍溪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龍溪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來到了黃龍溪古鎮。

  從爺爺奶奶口中我知道了,黃龍溪原名“永興場”還知道了每年正月初三晚上元宵節,當地人都要“燒火龍和舞火龍燈。”進到黃龍溪古鎮里,我們看到了幾棵千年古榕樹,看着它我遒勁而伸展的樹枝,玲瓏精緻的樹冠,幾個人才能合抱的樹榦,我不由的從內心感嘆起來。我站在它的身邊,他就像一個巍峨雄偉的大巨人,而我卻只是一隻弱不禁風的小螞蟻。從當地人的口中我知道了這些古樹都是當年諸葛亮為消除這裡的水患,而親自載種的,當地人都叫它“黃葛樹”還親切的叫它“諸葛樹。”

  看了4年古榕樹我們就漫步在了古鎮的古老街道上。街上到處都可以見到買花草所編製成的帽子的人。我也叫我媽媽給了我買了一頂。戴在頭上聞到了他散發出的淡淡的花香,我不禁沉醉了。在街道旁的一條小溪里有許多小朋友脫了衣服在裡面嬉戲,一會搬搬這個石頭,好像在找小蝦米。還有一些小朋友再小溪邊打水仗,不由的想起小時候在浴池裡和哥哥打水仗,被媽媽發現后痛罵了一頓的場面覺得非常有趣!後來我們又到了河邊看見了一座寺廟,恍恍惚惚記不清是寺廟寺了。

  

  在古鎮里有很多很多買小吃的,比如:炸小蝦米,炸小魚……我嘗了嘗味道,非常不錯,有空你也去嘗嘗把!

您正在瀏覽: 黃龍溪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龍溪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