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龍溪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龍溪遊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女兒,今天爸爸帶你去吃臭豆腐!”“哪吃啊?”“黃龍溪!”“什麼,黃龍溪?”我一下子來了興趣。要知道,黃龍溪的風景,小吃,商鋪可都是一流的。

  剛下車,門口前排起了長龍。不知是不是感受到古鎮充滿自然和諧的氣息,使本來感到有些睏倦的自己變得精神抖擻,終於擠進人海中,來到了水池旁。“哇,真大啊!”只見三條巨大的石龍矗立在水池周圍,嘴裡不斷地噴出清水。它們的眼睛炯炯有神,似乎再為它們添上一筆,就能飛入雲宵。

  黃龍溪周圍全是上了年紀的房屋,屋頂是由瓦礫所鋪成的,牆壁上長滿了青苔。我想這些老房子,每一座或許都有一個感人的故事吧。“嘩啦!”啊,有人在玩水,我的衣服被打濕了一大片。天啊,真是顧頭不顧尾,我不還站在溪水旁嗎?既然聊到水了,就說說這裡的溪水吧。溪水清澈卻不見底,潺潺向前奔涌着,就像報春的大雁,匆匆飛過。水花更美,可以濺起一米多高,晶瑩透亮。一經碰撞,有如透明的水晶被灑得滿天飛舞,還能唱出銀鈴般清脆悅耳的歌聲。水車,磨子,水井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交雜着來往行人的腳步聲,匯成了一曲回歸自然的交響樂。

  我摸着自己“咕咕”叫的肚子,纏着爸爸去逛街。路邊的小吃真是數不勝數:香味四溢的臭豆腐,又酥又脆的油茶,麻辣鮮香的炸魚蝦和柔軟可口的黑米糕等等,真是大飽口腹啊!吃夠了再去琳琅滿目的雜貨店。給自己買件紀念品吧。左看右看,終於挑了一個手工的布織小鳥,簡直叫人愛不釋手,立刻奉上了自己的零花錢。

  真是美好的一天,這裡不僅僅風景美,還處處充滿了繁榮和祥和。看來,歲月並未剝奪黃龍溪的樸實之味。來到黃龍溪,就能帶領人們回到以往充滿素雅,韻味無窮的日子。它的美還不只這些,如果你也到這裡走一趟,那你一定會得到比漂亮風景更美好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黃龍溪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龍溪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