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龍溪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龍溪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 我和媽媽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這個古色古香的黃龍溪。 

  驅車一個多小時,終於到達了目的地。來到大門口,只見“黃龍溪古鎮”這幾個蒼勁有力的大字寫在圓柱上,格外顯得出四川魅力文化。進入古鎮,門口全是賣的媽媽兒時的那些小玩意兒,讓大人們難以忘懷。

  走在街上,只見它是一個由四條古老的小街圍成的開字形小鎮。街面不寬,青石鋪成的小路凹凸不平,屋檐水滴下,將石板鑿成一排排的小洞,兩邊的房子全是木頭拼成的。臨街的小鋪子的門口都掛着一面藍底白字鑲白色牙邊的帘子,那就是他們的招牌。雖然沒有霓虹燈的五彩繽紛,卻也是別具一格與眾不同。使我想到唐代詩人杜牧“千里鶯啼綠映紅,水村果酒旗風”的詩句。歲月的流失似乎沒有給這個小鎮太大的影響,若不是街上買東西和走動的人群都充滿這現代氣息,我還以為真會到遙遠的古代呢!

  漫步其間,不知不覺來到棵榕樹下,這棵巨大的榕樹,像我們透露着威武的氣息。據說,這棵樹已有上百年的歷史。訴說說得好,“樹不可貌相。”這句話我今天算是領略過了,雖說這可樹已經上了年齡,可是葉子依然蒼翠欲滴。

  走到了鎮的盡頭,只見一條小溪映入眼帘。溪面不是很寬,卻顯得十分壯觀。溪水洶湧而下,氣勢磅礴,波濤洶湧。

  黃龍溪太好玩了,我愛黃龍溪!

您正在瀏覽: 黃龍溪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龍溪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