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龍溪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龍溪遊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炎熱的夏日裡,我來到了一個讓我十分難忘的地方——黃龍溪。黃龍溪這個古鎮是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有着“四川省最美古鎮”的美譽。而且,黃龍溪古鎮還有着一千七百餘年的歷史。黃龍溪風景這麼優美的古鎮,不去遊玩一番豈不是可惜了。那麼下面就跟隨着我一起去看一看黃龍溪古鎮吧!

  一從爸爸的車上下來,映入眼暇的是一座像城堡似的築台,兩邊拉着四條鐵鏈,築台中間還掛着一塊橫匾寫着——黃龍溪三個大字。

  接着往裡走,只見街道兩有着許許多多的商鋪,裡面的商品讓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還有些商家大聲的叫賣着自己的商品。

  往水裡看,“嗖”的一聲,一個頑皮的小孩射了我一身的水。這可把我激怒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拿着我的水槍就往水裡沖。結果,被水裡的石頭摔了個嘴啃泥。不過,我還是站了起來,拿起水槍對着那個小孩就是一槍。那個小孩看着自己滿身的水,就生氣走開了。我呢,也為打敗別人而高興地手舞足蹈。

  中午,我們又到了某家餐館吃了一頓可口又豐盛的午餐……

  黃龍溪真是一個美麗又好玩的古鎮,希望來這裡的人都能記住它的名字——黃龍溪!

  四川成都金牛區沙灣路小學四年級:陳傳卓

您正在瀏覽: 黃龍溪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龍溪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