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裡的趣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裡的趣事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會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童年是有趣的,童年是快樂的,童年是稚嫩的。再這快樂、有趣和稚嫩的童年中充滿了一件件快樂又童真的事!

  我在四、五歲時特別愛吃麵條,聽媽媽說那年夏天,我在奶奶小院子里玩,那時,剛吃完麵條,一碗麵條似乎滿足不了我那張貪婪的小嘴,正好一條小蚯蚓爬進了我的視線,我那張口齒不清的不清的嘴中喊道:“奶奶,奶奶,麵條,麵條。”見奶奶笑了沒有理睬我,我生氣了,抓起“麵條”就往嘴裡塞,可憐的蚯蚓已被我那雙不知輕重的小手捏得頭昏腦脹、昏昏欲睡了!!!

  現在想起來,真是可笑,當初我為什麼要吃蚯蚓呢?可能是我酷愛吃“麵條”的原因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裡的趣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裡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