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走月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月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夜晚,月亮升起來了,從府南河那邊升起來了。 

  月亮是那樣明亮,月光是那樣柔和,是在府南河淘洗過嗎?月亮照亮了燈火通明的廊橋,照亮了高樓大廈,也照亮了,照亮了城市裡的大街小巷。這時候,我和媽媽喜歡在灑滿月光的小路上悠閑地走着……靜靜的河水,抱着高樓大廈、柳樹、和月亮,河水靜靜地流着。哦,媽媽,我們到河邊去吧,我們去看看美麗的府河,去看看熱鬧的南河,去看看它們的匯合之處…… 

  啊!我和媽媽走月亮。 

  街道已修補過,坑坑窪窪的地方已填上黑色的瀝青。蟲子興奮地叫着,鳥兒歡快地唱着,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廊橋燈火通明,十分壯麗,就像一條盤在水中金光閃閃的巨龍,站在廊橋上,就可以看見許多茂密的樹木和高樓大廈。哦!媽媽我們到廊橋上去吧,去看看壯麗的府南河與這些高樓大廈。 

  多美的夜晚啊!我和媽媽走月亮。

您正在瀏覽: 走月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