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香爐峰腳下的雪花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爐峰腳下的雪花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月13日,我在香爐峰腳下的雪花洞。

 從黃岡坐六小時的車到山裡,座座山都高,拿望遠鏡看,山上長滿了翠綠的小草,和高大的樹木,眼前一片綠色,偶爾幾簇花在向我們招手。 

 “到了,再走幾公里就到了”爸爸說,我們全都下了車。一路順着黃土路,隨着山勢,路,時而寬,時而窄,時而陡,時而平,路也時時變換着,在山裡大約走了五、六公里的樣子,我們就來到了洞口,那路是從洞里出來的,在外洞一看“雪花洞”這三個字龍飛鳳舞的寫在洞口上,我向四周看了看,這裡的樹枝繁茂密,四周的空氣非常新鮮,山非常的高,洞口很大,走進去可以聞到一種石鐘乳特有的氣味,如果在這聚集很多人,一定不會擁擠,因為洞很大很大。 

 在外洞找路來路,原來靠左邊的石壁右方的小洞出來,雖說是可以容得下兩個人,什麼樣的人呢?兩個大人,並排彎下腰,剛合適,走進洞,裡面一團黑,由於我們是小孩,沒那麼高,所以,走路不用擔心會撞到頭,大人們走路卻很困難,停停歇歇,歇歇停停,可是路越來越窄,所以排成了很長的隊,我打開手電筒,看看石鐘乳,哇 

,真是太奇妙了,個個都逼真,有的像正在吃草的牛,有的像一匹正在奔跑的馬、、、、、、。 

 走了一會兒,突然一個涼冰涼冰的東西掉進了我的脖子里,我猛地伸手一摸,噢,原來是一滴水珠,我再打開手電筒,這次,我右邊的人全叫了起來,一個像冰淇凌的石鐘乳,把內洞的上方“捅破”了一個洞,這石鐘乳不看很可惜,顏色各異,值得觀賞。 

 在洞里走了一轉,我們圍着這個大石鐘乳轉了一圈,改變方向出了洞.

您正在瀏覽: 香爐峰腳下的雪花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爐峰腳下的雪花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