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石花文化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石花文化廣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台山有許多名勝古迹,但其中最令我流連忘返的是石花文化廣場。它鳥語花香,山清水秀,是人們休閑的好地方。

  石花文化廣場上面是石花山,哪兒有許多美好的東西。山坡下是一片片綠色的草地。草地像是一張綠色的地毯,草地上非常的柔軟,有許多小孩子在上面玩耍、嬉戲。孩子們歡樂的笑聲傳遍了整個石花廣場。那一棵棵茂盛的松樹筆直地站在那裡,像一個戰士一樣守護着這片美麗的地方。那年老悠久的榕樹,伸開無數只手臂像一把撐開的巨傘為人們遮風擋雨。

  那裡有一潭像鏡一樣平靜的湖水,湖水裡養了許多條小魚,黃的、金的、黑的、藍的……供人們欣賞。那兒還養了許多花兒,黃的像金,紅的像火,粉的像霞……五顏六色,五彩繽紛。有的花兒千姿百態,有的一枝獨秀,有的倒掛枝頭,還有的千朵成群……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含苞欲放,還有的飽漲的馬上要裂開了。

  來到另一邊,看見許多雕像,頭像森林之王獅子,身體像兇猛的老虎,尾巴很長,還有躍躍欲試的的翅膀,工人叔叔們把他們雕刻的栩栩如生。 

  迷人的還不止這些,還有一個噴水池。每逢雙休日,噴水池的水時而高,時而低,時而緩,時而急,有時還會歡樂的跳舞,隨着音樂的節奏,水花也越來越美。

  迷人的石花文化廣場,它真是鑲嵌在台城上的一顆璀璨的明珠!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石花文化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石花文化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