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放棄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放棄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剛上幼兒園的時候,每次我和媽媽一起看電視,看到有舞者跳舞的時候,我總會目不轉睛的盯着電視,在不知不覺中手舞足蹈起來。媽媽看我對舞蹈感興趣,就問我:“是不是覺得跳舞很美?想不想學舞蹈啊?”我被舞台上那美輪美奐的精彩表演打動了,毫不猶豫的點點頭。

  於是媽媽就給我報了一個舞蹈班,一個星期學兩次,每次三個小時。媽媽每次把我送到舞蹈班就離開了,到點了再來接我。一開始我學習的時候,因為剛穿上嶄新的舞蹈衣,還有可愛的小紅鞋,對周圍的一切都覺得十分的新鮮好奇,學的時候也很賣力。但是隨着上課次數的增加,老師開始教我們劈叉,這對於不怎麼喜歡鍛煉的我來說簡直就是世界末日了,老師看我自己劈叉不行,就過來強制性的幫我,一下子把我摁到地上,我的兩條腿被掰的特別疼。

  後來,由於我受不了每次痛苦的壓腿,還有不斷重複性的動作,我開始打退堂鼓,跟媽媽說我不想再學舞蹈了,沒想到媽媽並沒有反對,而是很爽快的答應了我的請求。現在回想起來,我的心中又充滿了遺憾,覺得自己太容易放棄了,要是能夠咬着牙堅持下來,或許跳舞並不會那麼痛苦呢。不過後悔是沒有用的,過去的事情就已經過去了,還是積極的向前看吧。

您正在瀏覽: 我放棄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放棄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