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小孩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小孩的爸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關愛小孩的爸爸  希望203武振乾我要寫的是我的爸爸,他的名字叫武峰,他長得高高的、身子瘦瘦的。我放學回家后,突然想起忘了買明天上美術課要用的宣紙。可附近沒有賣宣紙的商店,怎麼辦呢?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候爸爸回家了,看我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就關心的問我:“你怎麼啦?”我說:“爸爸,上美術課要用宣紙,我忘買了。”爸爸說:“你在家裡做作業,我去買。”他一手護着胃,拖着疲憊的身子就走了。我知道,那是爸爸的胃病又犯了,可他要在大冷天,幫我去買宣紙。不到半小時,爸爸回來了,買的宣紙和我說的一模一樣。接着,爸爸默默地拿出一包治胃病的葯,沖開后,慢慢地喝了下去。雖然是一件小事,但我會一直記在心中。我喜歡關愛小孩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關愛小孩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小孩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