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像小鳥一樣飛快地跑出教室,在操場上做着不同的活動:有的在跳繩,有的在比賽掰手腕,還有的在拔河。

  拔河的人最多,場面是最熱鬧的。選手把粗壯的麻繩中間繫上一塊兒紅布。地下還畫著白標線,參賽的隊員們都在熱身,有的踢踢腿,有的轉轉手腕,還有的在扭扭腰,三(一)班和三(六)班的pk馬上就要開始了,拉拉隊員們也在旁邊揮舞着小紅旗,鼓勁兒加油。

  砰的一聲發令槍響,比賽開始了!觀眾們看着兩邊的同學在小聲議論着,有人說小壯組的隊員那麼高,那麼壯,而小軒組卻瘦小些,肯定是小壯他們贏。有人卻說,那也不一定,說不定堅持到最後的小軒組呢。站在隊伍最前面的選手很賣力,憋得臉色通紅,眼睛睜得圓圓的,時而還大叫着發力,結果真的出人意料,小軒隊贏了!小壯不服氣地說:這一局是讓你們,下一局就不一定了。

  第二局開始了,本來小壯那一隊就要贏了,可是他們這一組有一個同學中途摔倒了,趁這個時機,小軒隊又贏了。小壯不情願地服輸:這一次算便宜你們了,我們有一個人摔倒了,要不然你們不會贏的!

  拔河真是太有趣了,不僅放鬆了心情,又讓大家鍛煉了身體,不管贏沒贏得比賽,大家都無比開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