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姐姐錯怪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錯怪了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被人誤解的滋味,真不好受呀!我從內心裡發出感慨。因為一隻小小的八音盒,使我和姐姐的友誼走上了盡頭。姐姐,你真得錯怪我了,你願意與我和好嗎?可每當我鼓起了勇氣,走到你的面前時,膽怯卻一下子湧上了我的心頭。

  小時候,我與姐姐最親了,姐姐也很喜歡與我玩。每當她來到我家玩時,總愛帶一些“寶貝”供我們欣賞。有一天下午。姐姐來到了我家,像變戲法似的,從懷裡掏出了一塊小巧玲瓏的八音盒,這八音盒真漂亮呀:黑色的小琴蓋上鑲滿了愛心形狀的藍色寶石,琴底也鋪滿了亮晶晶的水鑽。我看了,愛不釋手。姐姐又按了按盒底的按鈕,動聽悅耳的音樂響了起來,使我的心情舒暢極了。

  過了一會兒,姐姐要上補習班了,她把八音盒託付給我,便上學去了。我高興地擺弄着八音盒,心裡快樂極了。突然,我一不小心把八音盒打到了地上!“咚”,那聲音像八音盒撕心裂肺的哭喊,震痛了我的心。我愣愣地撿起了八音盒,它早已摔得不成形,再也放不出悠揚美妙的音樂了。我嚇呆了,手顫抖着,雖然表情慾哭無淚,可心底卻痛極了。“怎麼辦,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姐姐錯怪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錯怪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