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你錯怪了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錯怪了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情已經過去很多年了,回想起來,真讓我恨不得說出來才舒服。 

  6年前的一天,放學了,我高興地回到了家裡,拿書本寫作業起來。這時媽媽也回來了,問:“今天考試試卷呢?”我感到莫明其妙,回答:“今天沒有考試啊?”媽媽氣得火冒三丈,大聲地說:“你還敢胡說,剛才我回來的時候,還看見別的同學拿着試卷,上面打着100分,一定是你沒考好,把試卷扔了,看我怎麼教訓你!”當時,我心裡難受極了。 

  第二天一早,為了證明昨天的事情,我和媽媽來到學校,問老師昨天有沒有考試。老師說:“沒有。”媽媽聽完后,就離開了學校。 

  放學了,我回到家,媽媽熱情地說:“昨天是我不對,下次我再也不錯怪你了。”我聽完后,回到房間我忍不住地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錯怪了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錯怪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