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忽悠版“一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忽悠版“一套”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忽悠版“一套”

  南通市第二附屬小學五(三)班 顧潔然  

  今天中午, 姜 老師忽然一本正經的向同學們宣布:“注意了,江蘇少兒頻道要來我們學校徵選小代言人了,每班限選四人選拔,不論選沒選上都贈送價值一千元衣服一套。”同學們聽了深信不疑,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每一個同學都專心致志,一絲不苟的寫着“自我推薦”,比平時干任何事情都要耐心,認真,擔心寫錯一個字就競選不上了。每一個人都想把自己所有優點全寫上去,一字不漏。大家都想拿到價值一千元的名牌衣服,被選上了還可以拿到幾千元的代言費呢。  

  過了一會兒,大家都寫好了精心製作的“推薦書”。 姜 老師又說要當代言人必須要勇敢,勇於推薦自己。起初,同學們的積極性不高,推推擠擠地,都有些害羞,怕人笑。過了好一陣子,沈一凡才畏畏縮縮的舉起手來,他的一番“演講”把同學們逗得哈哈大笑,前俯後仰。由於他是第一個大膽自薦, 姜 老師說:“一定會幫你推薦,價值一千元的衣服一套,一定會有你一份”。這句話立即帶動了同學們,原本寂靜的教室開始轟動。大家紛紛舉起了手來,都想着衣服,把自己寫的自薦稿讀了出來,形形式式的自薦稿引起了全班笑個沒停,整個教室沉浸在笑聲的海洋中了。   

  接下來的是投票選舉,同學們都為自己心中的佼佼者投上寶貴的一票。選舉進行的是如火如荼,十分熱鬧。最後的成功者是沈一凡,胡施辰浩,黃佳貝,郁心怡。 姜 老師讓他們脫下外套量衣服,沈一凡激動的差一點把毛絨內衣都脫了。 姜 老師笑眯眯的把自己的外衣脫下,給他們每人都套上一下。這時大家才明白根本就沒有什麼代言人,更沒有什麼一千元衣服一套,是將 姜 老師的一千多元的衣服套到他們身上的一套,是動詞的一套。如此忽悠版的“一套”!

  指導老師 姜達  

您正在瀏覽: 忽悠版“一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忽悠版“一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