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錯怪了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怪了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錯怪了生活 

  我倚在床邊,托着雙頰,不住地朝半空中踢腿。作業本正軟弱無力地攤在課桌上,鋼筆無聊至極打滾,“咕嚕——”猶如頑皮的小狗在泥漿中無所事事地戲耍,攪得我心煩意亂。“哎——”我大口地吸氣,又輕輕將它吐入時間的流里,並恨恨地一捏拳頭,抬起頭,挺直腰板兒,不滿地瞟了一眼那幾個不知閱覽過了多少遍的字眼:我錯怪了_______。 

  “我好像從來沒有錯怪別人啊!人家錯怪我的事情挺多的!沒想到給別人提供了寫作素材!”我安定下情緒,再次躺下,將頭靠在鬆軟暖和的棉被裡,希望這種愜意能充斥自己的大腦,將一切私心雜念拒之門外,冷靜的,清楚的,回憶思索:“錯怪……錯怪……我錯怪別人嗎?或者是……錯怪過什麼物體嗎?”心底,一個聲音給予了否定的回答,我也相信,自己從來沒有錯怪過任何人,因為慎重的我從來不會輕易下結論……怎麼辦?沒有親身經歷怎麼能寫出好文章啊?我皺起眉頭,忽地坐起,緊閉雙眼,只感覺窩了一肚子的怒火,不由地敲打起桌子來,鋼筆滾得更歡了,此時這隻淘氣的小狗好像在取笑我無能呢!我停止敲打,埋下頭,自言自語道:“生活中沒有事例,這讓我怎麼寫?” 

  我重新坐到凳子上,兩根手指穩穩地夾着鋼筆,仰望着碧藍的天空中,幾片白雲悠悠地飄過。啊。好美的天空!我以前從來沒有發現過,天空竟是如此之美!也許正如羅丹所講得那樣“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也許……這篇作文會從中受到啟發。我陷入了沉思,並默默地握緊手中的鋼筆,避免它再次脫落…… 

  我完成了作文,題目為《我錯怪了生活》。 

  指導老師:王潔

您正在瀏覽: 我錯怪了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怪了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