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錯怪了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怪了她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的一生中難免會錯怪別人,說到這今年某月某日的一件事情有徐徐地在腦海里上演一次。 

  那天下午,陽光像璀璨的玻璃珠子打在地面上。我和姨姨(我現在的媽媽)還有家裡的保姆前往醫院去看望醫院正在治療的奶奶。 

  來到奶奶的旁邊大家聊了很多,不知不覺已經在了4點多,太陽公公已經邁着沉重的腳步向高山走去。我們要回家了,當我們走到醫院大門的時候,姨姨對我說:“奶奶一個人很無聊你留下來陪奶奶。”我心裡很不情願,原來不是“我們”回家,而是“他們”回家,於是我就掙扎,希望能夠有機會回家,不過道最後我還是乖乖地點頭。 

  失落的我像一片葉子飄飄蕩蕩的回到了病房,起先乖乖地小兔已變身坦克兵,“你們肯定是去逛商場玩啦,就是不帶我去,每次都是這樣,把我留在這裡,這裡很無聊。”我小孩子氣的嘟囔。我對姨姨總是有偏見吧,或許是因為他在家裡的位置是我現在的媽媽。過了一會,我還是覺得不解恨,手插在腰上,大呼小叫起來,奶奶用一種眼神看着我,或許那時中心寒、失望的眼神吧! 

  一直到我被從醫院接回家,我心裡滿是怨氣。 

  回到家裡,我有種被人奚落的感覺,由於我情緒波動很大,所以保姆就上前向我問清楚我生氣的原因以後,他急忙對我解釋:“我們更本沒有去玩,我們只是想你很久沒看見奶奶了,趁放假了好好陪陪奶奶。”聽完了她的解釋我像是被鎚子釘在椅子上似的。我垂頭喪氣的,有如喪家狗,死氣沉沉的。我覺得自己好荒繆,竟然把自己的猜測當成了一個永遠都不可能實現的現實。 

  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淋濕了我的思緒。我的心裡五味雜陳,我知道缺點已經在我的身上萌芽了,可是卻從未被我發現,我的多疑和斤斤計較使我一而再的對姨姨造成了誤解,我多麼的不懂事吖!但是我沒有一滴滴的勇氣說對不起。 

  晚上,姨姨知道了我誤解他的事情以後,依舊和我滑旱冰,我心中竊喜,但是不外漏,我知道我已經被原諒了,不過我真的很懊悔自己竟然錯怪了這個眼前對我無微不至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錯怪了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怪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