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錯怪了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怪了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總是抱怨工作又忙又累,前幾天中午,我來到了爸爸的單位“視察”,到他辦公室時他正在網上看電影,這一幕情景深深的映在了我的腦海中,這幾天我天天說爸爸在辦公室里看電影,很少工作還嫌累,爸爸不服氣,就帶我陪他上班,看一看他到底是怎樣工作的。

  

  早晨天剛蒙蒙亮爸爸就叫我起床了,這時我還在睡夢中,爸爸拍了拍我說:“走了不然就要遲到了。”我迷迷糊糊的坐了起來,穿上衣服,騎着自行車來到了爸爸的單位,爸爸剛到辦公室就說:“你坐在這裡等着,我去開會。”我坐在辦公室的椅子上無所事事,大約過了1小時,爸爸回來了匆匆忙忙的說:“走,快,去跟我上井。”我跟着爸爸來到了荒郊野外,只見一台台抽油機像一隻只正在休息的巨獸,趴在地上,彷彿隨時都有可能醒來,我們的車像一隻綠色的甲殼蟲在這些怪獸間穿梭,它們不時發出巨大的轟鳴聲。一路上全是羊腸小道,坑坑窪窪,坐在車上顛簸的厲害,渾身就想要散架了,爸爸時而取數據,時而觀察油井運行情況,回到單位上時我們已經筋疲力盡,可是爸爸卻沒有休息,立即趴在桌前,做起報告來,一會兒分析,一會兒總結,寫得他滿頭大汗還沒來得及擦一下,就去跟領導彙報了。這時我的心裡想:爸爸的工作可真辛苦,真忙碌呀,我不應該說爸爸在辦公室里不工作,我只看到了表面的現象,爸爸一般中午不回家,他在辦公室里就看電影,輕鬆一下,但是我根本不知道上午或者下午他在幹什麼,我沒有看到我就沒有發言權,看來,這次我錯怪爸爸了。

您正在瀏覽: 我錯怪了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怪了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