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想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見許多叔叔、阿姨去公司招聘時,沒被聘用上時,我就想:要是有一個夢想節,那該多好,每個人就能去做自己喜歡的事了。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日,我家鄰居遠遠的爸爸還沒工作,又出去找工作去了。哎,當我看到遠遠的爸爸出去找工作時,我真是替遠遠苦惱啊!到中午了,遠遠他爸爸又是垂頭喪氣地回來了。當我看到他爸爸的心靈又一次的受到打擊時,我就想:要是設立一個夢想節,讓遠遠他爸爸去按照自己的夢想當一名教師,那她爸爸也就不會每天都信心失足的出去,而又垂頭喪氣的的回來了。並且,這樣下去的話,有可能讓遠遠的學習也退到倒數。他爸爸的心靈也會為自己的夢想而破碎的。哎,真為遠遠的這個家庭煩惱呀!

  夢想節,建立到6月6日,六六大順嘛,讓每個人在這一天都一切順利,夢想成真。夢想,夢想是每個人都有的,也是缺一不可的。夢想節那天,你只需要拿上一張紙條在那紙條上寫上你渴望實現的夢想,再把那氣球吹得鼓鼓的,表示你有着鼓鼓的勇氣。將那小小的紙條放進去,再用紅色的絲線綁住,再放飛你的夢想,讓你實現你的夢想,那天放完氣球后,再把煙花一放,皆大歡喜,為能讓你的願望實現而感到歡喜,早上起床后必須洗澡,迎接你的夢想吧!

  為你的夢想驕傲吧!希望夢想節早日實現。

  城南小學三年級:??琨

您正在瀏覽: 夢想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