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錯怪了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錯怪了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錯怪了我 

  一直到今天,我只要一想到那件事心裡就很委屈。 

  有一次我在掃地,我正掃着其他人都走了。那一天晚上害得我作業寫到晚上12點。 

  第二天,我準備去老師那裡告狀,我還沒告,那些沒掃地的人倒去先告我的狀。上課的時候,老師說:“吳心如,你昨天晚上是不是沒掃地?”。我正準備解釋,可老師的“機關槍”又響了起來:“而且你還用一些花言巧語騙他們說‘我有事’,我要到我奶奶家去”。我聽了這話,我恨死和老師告狀的人。 

  下課後,我把一切說給了老師聽,這下老師可是火冒三丈,又告訴那些昨晚沒掃地的人:“你們都掃一個星期的地,除了吳心如。” 

  老師,謝謝你的理解和尊重,雖然被您錯怪時我很難受,但經過了這件事,我們師生的感情更深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錯怪了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錯怪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