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我面對老師錯怪了我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老師錯怪了我的時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我遇到了不少的煩惱,但令我最深刻的是老師錯怪了我的一件事。

  那一天,上課鈴響了,同學門有說有笑的走回教室。這時一陣穩重的腳步聲從走廊傳過來,這聲音使得熱鬧的教室立即安靜下來,老師就跟往常一樣認真地給我們上着課。我的學習成績不怎麼好,可以說是半桶水的狀況,因為我平時上課都會走神,不知怎麼的,今天這節課,我聽得格外認真當課上了一半的時候,坐在我前面的同學在小聲的說著話,我都看不過眼,老師卻聽到有同學講話,老師露出了嚴肅的眼神,彷彿向我們發出了一個警告的信號,可是坐在我前面的同學卻不以為然,繼續我行我素。又過了幾分鐘,老師停下來,,不再講課了,卻點了我的名字。叫我上課別講話。我感到很驚奇:老師為什麼點我的名字?說話的又不是我。我對老師說:“老師你錯怪我了,剛才不是我在講話,我在認真的聽着您的講課了!”老師頂着我:“我剛才明明看見你的嘴巴在動了呢!”我不想再為自己辯解,只好無可奈何地坐下來。以後的課,我再也聽不進去了,好不容易熬到下課。

  被老師錯過的滋味真不好受,我真想再去找老師解析清楚整件事情,但有一種不和諧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不要管了,現在的老師都是這樣的。”接下來的好幾天,我的心情都好糟糕,心煩意亂的~一聲不出的。由於我的情緒變化引起了上課的那個同學的注意,她主動的向老師坦白了,讓我得到了“平反”。老師是一個明白事理~勇於承認錯誤的好老師,她在全班同學的面前向我鄭重的道了歉,把我引向了“正道”。

  從這件事我的得出了一個經驗教訓:做任何事情都要經過認真調查,才能得出結論,否則會造成不可挽救的局面。我也從中學會了一種態度叫寬容,所以我的老師錯怪了我也要用寬容的態度去面對。

  佛山市山水區西南四中:莫凡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老師錯怪了我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老師錯怪了我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