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錯怪了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錯怪了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到一個小小的釘子,那件事就會清晰地浮現在我的眼前……

  那是個星期一的早晨,陽光明媚。同學們個個穿着整潔的衣服,而我穿着有個破洞的衣服,同學們見了我,我都沒臉了。我的衣服被桌子上的釘子劃破了,破了一個大口子。回家后,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您看,我的衣服都成啥樣子了,再給我買件新的吧!”“衣服破了,再補補就好了。”媽媽一邊織着我的毛衣,一邊不緊不慢地說著,又給我講了許多道理。“不買就不買,幹嗎還要講這麼多的大道理?”我有些生氣,嘴裡嘟嚷着,心想,媽媽呀媽媽,您為什麼那麼小氣,就不會再給我買件新衣服?我因為生氣,胡亂吃了幾口飯,就去了學校。

  下午放學后,我回到家,沒理睬媽媽。突然,我看見那件破了洞的衣服,已被媽媽補好了,又疊得整整齊齊地放在我的床上。頓時,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媽媽呀媽媽,兒子我錯怪了您。我看了看我的衣服,又看見了衣架上那件打了補丁的媽媽的衣服,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我哽咽了,我立刻撲向媽媽,媽媽緊緊地抱住了我,又不停地撫摸着我的頭。我偎依在媽媽的懷裡,感到無比幸福。當時,我就不再想買新的衣服了,因為媽媽總是給自己補衣服,給我們買新衣服。

  “衣服破了,再補補,”這是媽媽說的話,我時刻銘記在心。今天,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錯怪了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錯怪了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錯怪了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