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減肚”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肚”行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是遺傳,也許是老爸老媽帶我吃太多西洋快餐,總之,諸多因素把我造就成了“大肚男”。一向樂觀的我面對日益增高的肚子倒也沒什麼壓力,可是人言可畏呀,這不,這個暑期,每次和老爸老媽出去,不管熟不熟悉的人見了我都拿我的肚子說事,搞得我不得不開始關心起我的小肚了來,並下定決心開始實行“減肚”行動——打籃球。 

  我的行動得到老爸全力支持,他立馬到超市幫我買了個一百多塊的籃球,我興奮地拿着它到生活區的籃球場上像無頭蒼蠅似的亂投,這時,站在一旁的叔叔過來和我搭腔:“小弟弟,剛學打籃球呀。” 

  “是啊。”我回應到。 

  “你爸爸怎麼沒下來教你打呢?” 

  “我爸爸不會打。” 

  “那叔叔教你打好嗎?” 

  “好呀好呀!”我迫不及待地說道。 

  “學打籃球,要先練運球、彈跳、投籃、速度等……”在叔叔耐心調教下,我學會了運球、彈跳和投籃。 

  有了點小基礎,我每天準時到籃球場上報到,加上我們生活區的人都很熱情,一個籃球架下,好幾個人在那裡練習,一段時間后,我三腳貓功夫有了長進,現在,我投籃命中率越來越高啦。 

  “減肚”行動,小肚子雖然沒在意期中的消失,但我卻因此學會了打籃球,這是最值得慶幸的事!

您正在瀏覽: “減肚”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肚”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