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捕鼠大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鼠大行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近來,我發現家中有小偷,還經常偷東西吃,你可能會說:為什麼小偷偷東西吃,而不是偷貴重的財物呢?其實就是那隻——討厭的老鼠,家中常常有一顆顆黑乎乎的老鼠屎,真叫人噁心。今晚,我和爸爸媽媽就來了個捕鼠大行動了,來捉住這個“小偷”,還我家的環境一個美好! 

  我拿着個掃把,戴上一個“墨鏡”(只是有姿勢沒實際);媽媽拿着桶子,爸爸拿着一個地拖,行動開始了。我們首先用一個麵包擺在我們有利捕鼠的地方,不久,偷偷摸摸的老鼠爬出來了,老鼠咬了一口麵包,我趁着這個大好時機,用力一拍,麵包被拍的像薄餅一樣,可老鼠就轉身跑了(哎呀!這個麵包是我用零用錢買的,還是最貴那種,一個字:虧)。媽媽就及時地把桶子一蓋下去,沒用,老鼠像閃電一樣,以每秒10米的速度逃了,爸爸說:“你們兩母子真是沒用,看我的!”爸爸把地拖在地上一掃,整隻老鼠把掃在牆上了,但這隻老鼠還沒死,我立刻迅速一拍,老鼠被我打得死了,就連我的掃把頭也打得分開了兩段,我說:“爸爸,我才厲害!”媽媽說道;“哦!原來家裡好像翻轉過來似的,亂七八糟的,這次比捕老鼠還麻煩咯……” 

  這次的捕鼠大行動既好玩又刺激。“爸爸!買多幾隻老鼠來抓抓很好玩啊。”“別搞了,為了這隻老鼠,我買了四瓶跌打酒了,還來幾隻,我可能都下半身癱瘓了!”……

您正在瀏覽: 捕鼠大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鼠大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