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滅蟻行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蟻行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滅蟻行動 

 去年,我家受到了一次蟻災,經常害得我睡不好覺,所以我決定端掉它們的老窩。 

 這天,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便來了個單槍匹馬,單獨行動。說干就干,我把放有蜂蜜的塑料蓋擺在地上,而我,則在一旁守株待兔。不一會兒,紅蟻便禁不住誘惑,成群結隊的來品嘗美味了。 

 我便不失時機得將塑料蓋放入水池中,又將開水倒下。這回,它們可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了。 

 接着,我又來了個“欲擒故縱,順藤摸瓜”。 

 我仍用蜂蜜“引蛇出洞”,再跟着滿載而歸的紅蟻找到兩個蟻洞。我馬上用玉米面把洞口堵了個嚴嚴實實,它們已成了瓮中之鱉了。 

據說,玉米面不僅不透氣,還有“脹肚”之功效,及時洞中紅蟻奮力突圍,也會被活活撐死。 

 最終,紅蟻被除掉了,我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滅蟻行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蟻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