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理解與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與行動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認識過很多人,可是後來漸漸的他們都變成了另外的陌生人。

  我知道也許在一條路上行走太長的時間,我們都會變得迷茫。可是我們要保證迷茫也只是短時間內出現的一種狀態,他必須要在大方向的控制之下變得更好控制。

  你看在微信讀書裡面有那麼多好看的樹木在等待着你,也許等你集中精力去學習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很多東西都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樣輕而易舉,因為他需要努力,需要你付出汗水與精力。

  如果這世界上的大多數事情都是簡單的說一說就可以實現了的話,那麼也沒有人會去努力的,做那麼多的事情,也許冒着強大的風險到最後所做的一切也都功虧一簣。

  沒有人願意做一個傻子。

  所以你更要相信那麼多的人都在忙碌着這些事情,所以根本就不會那麼簡單,成功的路上也不會一個人徐徐前行,更不會成群結隊。

  你要找准自己的人生方向,無論是做什麼工作,無論是學習什麼方向的專業,你都要知道自己是否適合,這是否符合自己的人生髮展規劃。

  從小的時候老師就告訴我們計劃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你只有真正學會了如何去做計劃才能夠按照自己的計劃去行走。

  老師並沒有說錯。

  只是因為那時候你還很小,並不能真正理解,然而現在竟然能夠理解了,那麼就大膽的去做吧。

您正在瀏覽: 理解與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與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