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生活中,媽媽扮演着一個十分重要的角色,她在我的成長中,一直沒有怨言的伴隨着我,為的就是能夠讓我好好的學習,在將來能夠有出息。

  記得有一次晚上,我吃完飯以後,坐在桌子旁邊,準備寫作業,但是看到桌子上的漫畫書以後,心裡就有些痒痒的,想着先看幾集漫畫書,然後再寫作業也不遲。

  但是當我放下書本的時候,一看錶,已經到了十點了,但是這個時候我的作業還沒有寫完。媽媽這個時候進來檢查我作業的完場情況,一看我一個字都沒寫,馬上就生氣了:“作為一個學生,不好好寫作業,等到以後有你後悔的時候。”我聽了媽媽的話,知道自己做錯了,心裡十分的難受,但還是趕緊趴在桌子上開始寫作業了。

  經過這件事情以後,我決定以後一定要加強自律,不能夠在對自己放鬆要求了,要不然自己的成績不單會受到影響,而且也會讓媽媽為我感到傷心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