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的一天,天氣格外晴朗。爸爸說要帶我和媽媽一起去釣魚。我一聽,樂的心都飛到雲彩里去啦,哈哈!這次我一定要大顯身手。大約半個小時我們就到了釣魚的地方。 

  等爸爸把一切準備工作做好,我迫不及待的拿起魚桿,掛上爸爸特製的魚食,一個漂亮的甩桿,魚漂在空中劃了一個長長的弧線,穩穩的落在了魚池的中央。然後我坐在椅子上耐心的等待。 

  我兩眼死死盯着魚漂,生怕魚兒偷吃了,溜之大吉。等了一陣,水面還象一面鏡子那麼平靜,沒有一絲絲的波紋。這時我有點坐不住了,爸爸已經掉上了一條大魚,我心裡就更加着急了。魚漂怎麼還不動呀,魚兒都跑到哪兒去了?不行,我一定要堅持,於是我的雙眼又死死的盯住魚漂。動了!動了!我叫到。我使勁一提,魚兒上鉤啦!我興奮的大聲叫到,我釣上了!我釣上魚了!這是我第一次掉上的大魚。我可得意了。 

  以前總以為釣魚是件很容易的事,沒想到它是需要有足夠的耐心才能做到的。

您正在瀏覽: 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