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種被稱為“水下潛艇”的動物。是什麼呢?對了,就是——魚。  

  我家的魚不是鰱魚、鯽魚……而是活潑可愛的小金魚。它們一共有四條,都生活在一個漂亮的魚缸里。有兩條金魚跟我的一個手掌差不多大,還是紅色。還有兩條則很小,只有我兩根手指那麼點兒。  

  金魚們的警惕性很高,我一站到魚缸前,它們就“嗖”的一聲滿魚缸跑,像老鼠碰見貓一樣。  

  這四條金魚什麼都吃,但是最愛吃媽媽給它們買的魚食,每次我餵食的時候,媽媽總是提醒我:“每次少喂點兒,金魚不會餓死,只會被‘撐’死。”於是,我牢記媽媽說的話,每次只喂幾顆,因為我可不想讓小金魚活活地’撐’死。小金魚們很愛乾淨,一旦水髒了,它們就會死,所以要經常換水。  

  我真愛我家的小金魚。  

您正在瀏覽: 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