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同學叫做葉天睿,他總是能夠給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葉天睿是我們班上的同學,他有着一個小小的眼睛,一張長長的臉龐,他總是理着一個小光頭,看起來非常的可愛。

  我們班上還有着一個同學,他的名字叫做高迪賢,他的數學成績非常的不理想,就連老師都沒有辦法,感到非常的無奈,數學老師最後只好把這個重要的任務交給了葉天睿同學。

  我們都為葉天睿捏了一把汗,也同時為高迪賢感到非常的着急。但是葉天睿總是能夠耐心的教着他乘法加法減法,直到高迪賢完全掌握了才肯罷休。每一次葉天睿遇到數學難題。他都能夠很快的把這些難題給解開,大家都非常了解他的數學能力,但是高迪賢每一次看到數學難題的時候都會搖搖頭,葉天睿並沒有因此就放棄他,而是更加的認真去教他,這一點我們都感覺葉天睿同學非常的認真負責,終於在他的教導下,高迪賢的數學成績提高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